close

情人節甜點 -2

專業攝影師拍的吧

還是美喔~

台北國賓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 「320想愛你」情人節限定禮盒

內容:情人泡芙(相連成)乙個、我的情人乙個、馬卡龍兩入

售價:NT$320(原價NT$460)

領取日期:2/1~2/14(需於二天前預購) 

 

2012西洋情人節禮盒.jpg  

我的情人,酥脆的沙布蕾如同兩人堅定的愛情般濃郁,注入火熱的愛情果醬-蔓越莓櫻桃醬,主廚採用法國頂級蔓越莓櫻桃醬及蔓越莓酒讓果醬呈現紅寶石般的閃亮色澤,嚐來香甜微酸的沁心滋味,讓人勾起愛情的浪漫記憶;疊上以初榨橄欖油、檸檬汁及法國諾曼地Isigny製作的白乳酪所製成的橄欖油白乳酪蛋糕,最後裹覆上法國白乳酪巴巴露,乳酪香氣融合淡淡的莓果滋味,讓情侶們共享甜蜜時刻!

情人泡芙以兩顆可愛小泡芙緊緊相連象徵夫妻倆互相依偎的甜蜜畫面,一顆是白蜜桃泡芙,以香草酥波蘿內夾法國頂級白蜜桃果泥、水蜜桃酒及些許檸檬的白蜜桃Mousseline與香草Mascarpone搭配;另一顆是用覆盆子酥菠蘿,內夾蔓越莓櫻桃Mousseline及香草Mascarpone,兩種清新卻個性分明的風味,讓戀人們一口咬下,沉浸於多重酸甜交織的幸福氛圍中。

馬卡龍(macaron)兩入,亮麗繽紛的顏色、精緻小巧的外型、酥脆的餅殼、軟嫩微Q的內餡,甜蜜且入口即化。 

02-2100-2100轉2856 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

arrow
arrow

    cheese 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