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甜點 -1

專業攝影師拍的吧

美喔~

 

君品酒店「純紅浪漫」情人節限定甜點系列

君品酒店甜點主廚謝明松打造四款情人節甜點「純紅浪漫」,要用滿滿的紅色心意祝福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各款甜點價格NT$380、「草莓戀人」NT$420

推出日期2/1~ 2/14   限 雲軒餐廳內點用、並須於三天前預約

櫻桃甜心馬卡龍

   櫻桃甜心馬卡龍

粉紅夢幻的「櫻桃甜心馬卡龍」絕對讓人驚聲尖叫!外面的杏仁餅使用杏仁粉拌入糖粉、砂糖、蛋白混合後風乾一小時,接著進行低溫120度約半小時的烘焙;內餡則選用法國進口的櫻桃打成泥後混合法芙娜巧克力製成,並創意搭配覆盆子汁,裝飾了造型巧克力且綴有ㄧ顆顆銀色的珍珠銀球,如同發光的小星星,彷彿在月光下向心愛的她承諾愛戀永恆。一口咬下,薄如蛋殼般的酥嫩口感,入口即化,內層則是酸甜軟綿的櫻桃巧克力糖心,搭上覆盆子汁中和甜膩,溫柔豐富的層次緩慢釋放,像是濃情戀人間綿密的擁抱。

 兩情相悅Opera

兩情相悅 Opera  

Opera為底的「兩情相悅」,謝主廚將香濃的咖啡酒加入杏仁蛋糕中,並依序堆疊上咖啡奶油、法芙娜巧克力等多層絲滑內餡;入口後將先感受到咖啡酒的香氣、柔滑細緻的巧克力風味、與濃郁的咖啡奶餡,多層的風味交織卻絲毫不甜膩,如同情人擁有甜蜜多樣的回憶,細細品嘗更是風味十足。

草莓戀人 

草莓戀人   

鮮紅欲滴的「草莓戀人」,下層莎布蕾是使用杏仁粉混合奶油、低筋麵粉與蛋黃後,以170度高溫烘烤約20分鐘後製成;上層則放上一顆顆鮮紅巨大的新鮮草莓,裝飾巧克力與迷你開心果。擁有香濃奶油及酥脆口感的法式莎布蕾,搭配酸甜多汁的草莓,就像戀愛帶來的那種酸酸甜甜、心情不禁充滿著幸福感受。

濃情愛戀

濃情愛戀  

「濃情愛戀」,是將烤過之後酥脆的杏仁塔皮,加入香滑法芙娜巧克力餡,並點綴上金箔以及裝飾的迴旋狀巧克力,並搭上法國進口的紅醋栗。入口後綿密醇濃的巧克力風味直衝味蕾,與酥嫩塔皮交織成多層次的絕妙口感;偏酸的紅醋栗讓微微酸甜牽引濃郁巧克力香!

arrow
arrow

    cheese b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